路路洗澡篇今天是五月一日勞動節早上MSN銖小妹要我中午去她家她要做披薩來吃中午到了看見銖媽媽正在洗狗狗還沒輪到路路洗牠一見到我又是這個招牌動澎湖民宿作akiko 我小時候可是洗狗狗高手所以我自告奮勇路路由我來服務手上先倒一些沐浴乳準備要開始幫路路洗澎澎這是我第一次'幫路路洗澡而且還是這種酒店工作大型狗想不到我平常的雞骨頭奉獻是值得的路路竟乖乖的讓我洗喔!銖媽媽說她洗路路沒有一次牠會乖乖的站著 看我一個人就把路路給搞定了我很認真的幫買屋網路路抓背喔!不好意思動作太粗魯了眼睛都沾到泡泡啦!我也把路路的手也洗的乾乾淨淨喔銖小妹家一共四隻狗另一隻叫阿綿的狗狗牠跟路路比起來還真是有酒店打工點嬌小看到我們在拍照也跑過來跟我們合照洗澡時銖小妹都幫我跟路路拍照 路路平常很好動難得我幫她洗澡竟然如此的乖開始沖水把泡泡沖乾淨我可是很專西裝業的每個地方都不放過喔!自從膝蓋受過傷我就很少半蹲為了幫路路洗澡我ㄧ站起來一直喊腰很痠銖小妹把我腰痠樣子也給拍下來洗完澡的路路一付無辜的臉長灘島謝謝今天的合作啦!洗完澡的路路看著銖媽媽在洗阿綿 旁邊的黑狗彎彎還沒洗第一隻洗好的是老大皮皮還已經是10年的老狗牠的臉都是白色的毛喔 今天是勞土地買賣動節連休三天早上跟銖小妹MSN時她要我中午去她家吃披薩她說她買了一些做披薩的材料要來做看看 一到她家銖媽媽正在幫狗狗皮皮洗澡銖小妹家一共有四小型辦公室隻狗要洗而路路被綁在一旁等著我就自告奮勇要幫路路洗澡想不到第一次幫路路洗澡竟然給足了我面子牠很乖的讓我幫牠洗而且也不會亂動銖媽媽一直說我帛琉家路路每次洗澡都一直亂跑想不到我洗的時候竟然乖乖的讓我洗真是太給我面子囉! 我們幫四隻狗狗洗完澡之後就要開始準備今天的披薩午餐了待續~~~好吃有巢氏房屋的披薩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k44mkbovw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